前英超裁判谈亨克进球被取消:越位在先,不是压人犯规

前英超裁判谈亨克进球被取消:越位在先,不是压人犯规

前英超裁判谈亨克进球被取消:越位在先,不是压人犯规

2019-10-24 14:54
足球
英超
利物浦
欧冠

前英超裁判谈亨克进球被取消:越位在先,不是压人犯规

北京时间10月24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,利物浦客场4-1击败亨克。比赛的上半场第25分钟,经VAR提示后裁判吹掉了亨克队的一个进球,此前一度引发争议。赛后,前英超名哨沃尔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个进球被取消的原因。

在一次反击中,伊东纯也右路传中找到了后点的萨马塔,后者高高跃起力压米尔纳头球破门。但这个进球最终被裁判判为无效,但由于VAR的检查时间过长,一度让人们怀疑这次判罚是基于萨马塔对米尔纳的压人犯规,因此才需要确认这么长时间,但实际上是伊东纯也在接球前就处于了越位位置。

沃尔顿在接受BT sports采访时表示:“当裁判吹哨时,他的第一反应是举起左臂,示意间接任意球。因此,他认为这将是一个越位球,而不是犯规或者潜在的犯规,他们判罚的是进攻方越位。”

在晚些时候,转播镜头终于给出了传球瞬间的具体回放,镜头显示在传球的一瞬间,伊东纯也的确稍稍有点越位。评论员马丁-基翁表示,他很高兴裁判们能从容地得出正确的判罚结论,但他也对当时没有立即重放这一画面感到不满,因为球迷们会对这个判罚的形势感到困惑。

基翁说:“人们认为这个球是否越位有点难界定,因此判定需要很长时间,不是吗?但只要他们做出了正确的判罚,我并不在乎需要多长时间。不过,要是能早点重播一遍这个画面就好了,不是吗?”

(Toseway)

更多精彩报道,尽在https://engdahlent.com